《無題》

有人喜欢等死。

有人喜欢找死,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

今天闲来无事便到街上走走,顺眼看美眉好让眼睛休息下,反正快离职了不蛇他大些对不起自己。
漫无目的走着走到第三条巷口看到7/11打算往里蛇,看看杂志喝瓶一百加最主要的是有冷气吹,不给它吹个二三十分钟会...

对!会对不起自己啊。

我漫步的朝7/11走去以目测大概多五步就到“蛇窝”,这时我耳朵很不舒服因为听到很刺耳的话

[哇,恐龙!你是恐龙—!!]

我朝声源望去,大概距离我六步看到一个约十五六岁的男生面对着一个年级与他相近,身高与他相近,身形比他壮硕,啊 不,身形稍微圆润且装着福气的女生。
女生的头微低,一语不发,两人僵持了许久周围的空气都凝结了。
这时我向那男生走去我有股冲动想挥那男生一拳因为那女生有神的双眼似乎有泪光。

我走着,和那男生的距离剩下两步,我的拳头蓄势待发。此刻女生抬头了,原来我的近视不是假的,女生的双眼有的不是泪光,是火光

对 没错 你没看错 我也没看错,是—火— 光 !
那女生抬起头看着男生说话了

(你再说一次)

男生听完话后突然站不稳跌在地,也许是那女生有着火光的双眼让他站不稳,也许是那女生的“你再说一次”,也许是那女生的身形所装的不是福气而是火药与毒气。

这下可好,现在我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但终究必须做出抉择,所以我选择走完刚才剩下的两步走到那男生身边把他扶起同时细声的跟他说了五句话。

[你是恐龙—!]在扶了他站稳后我若无其事地往前走了四步时他说了 不 他喊了

[我是侏罗纪—!]

[你是恐龙!我是侏罗纪—!]

[侏罗纪不能没有恐龙!]

[恐龙必须!一定!活在侏罗纪(心)里 !]{亲爱的读者,读到这里如觉得冷请多穿件衣,保重身子。想吐的话,去吐吧,回来时别再看了。}

因为是大街,因为有行人,因为他大喊所以路过的行人都望向他,有边走边看的,边吃边看的,有边喝边看的,有停下来看的,有… {我再写下去你们会关机吗? 不会,你们顶多不读罢了。 呃—— 继续}

所有路过且听到他大喊的行人都望着他。

我?我回头了,在我离开那男生一米多后我回头看见那女生抱着男生不言一语双眼似乎红红湿湿的。而那男生一样,不言一语的被女生抱着。如要说不一样那不一样的是男生哭了,泪流不止。

那女生为何眼睛红红湿湿的我不清楚但我知道那男生为何哭,男生为他的存活喜极而泣,同時为他的幸福悲从中来。

我回过头往前走但头往地看,不是看能不能捡到钱而是为那男生的幸福默哀因为我救了他的命却救不了他的幸福。

有人喜欢等死,有人喜欢找死... 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


By 四不像
2010/03/19 吃蛇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學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