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才子一位

吳子雲-當冬夜漸暖




演唱 吳子雲  作詞 吳子雲
作曲 康小白  編曲 康小白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看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笑容不再那麼燦爛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看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從不會有答案
幸福也只是 把酒言歡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做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曾愛過那一段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看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 勇敢


………………………………………………………………………………………………………

吳子雲-於是


作詞:藤井樹 作曲:施佑霖 演唱:藤井樹

※ 鈴...鈴‥鈴......
台灣大哥大女孩:『喂...... 』
藤井樹:「喂‥」
台灣大哥大女孩:『是我。 』
藤井樹:「我知道,妳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台灣大哥大女孩:『我睡不著。』
藤井樹:「為什麼睡不著?」
台灣大哥大女孩:『因為,我在想著,我不能愛的你...』
藤井樹:「................................     既然不能愛,那就別想了,早點睡吧...再見。」
祥溥:〔誰呀?〕
藤井樹:「她。」
祥溥:〔她?她這麼晚還沒睡喔?〕
藤井樹:「睡不著。」
祥溥:〔你給人家怎麼了啊?  齁!我很受不了你們耶,     明明她愛你,一百分,你愛她,一百分,兩個人加起來,     還是一百分。 不會滿出來呀!幹嘛這麼撐啊? 〕
藤井樹:「我不知道。」
祥溥:〔唉,管你這麼多。反正,愛情沒有公式可言。〕
藤井樹:「祥溥。」
祥溥:〔幹嘛?〕
藤井樹:「台北天氣怎麼樣?」
祥溥:〔我怎麼知道。你不會打電話問她喔?〕
藤井樹:「好,我打電話問她。」

台北天氣好嗎 高雄的雨下得好大
我忘了帶雨傘出門 所以我淋著雨回家

再也看不見妳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 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做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妳的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它消逝

於是 註定我不是妳的天使
他在妳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妳轉身走遠
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不得不結束  這段傷心故事

※ 鈴...鈴‥鈴......
藤井樹:「喂....」
台灣大哥大女孩:『喂...怎麼了?』
藤井樹:「台北天氣怎樣?」
台灣大哥大女孩:『.........很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學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