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首 這首最合心 分享 晚安

吳子雲-誤點的幸福



演唱:吳子雲(藤井樹)
作詞:吳子雲(藤井樹)
作曲:康小白

所以說 我以為 什麼都不會變 我們年輕的夏天
小公園 盪鞦韆 巷口的牛肉麵 已經忘了是幾塊錢

而那天 在戲院 你站在我面前 散場人群與你擦肩
你說事情全都在預料之間 卻沒想到我們會變

我說親愛的 過去的很美 我們真愛過一回
我不怪我不怨 那些事那些年 都曾經換過我眼淚

所以說 親愛的 未來還很遠 這裡不是終點
我答應讓你挽我的手走過街的那邊 再說再見

我說親愛的 過去的很美 卻只能深深懷念
你是否也情願 放棄所有一切 只求幸福不再誤點

所以說 親愛的 我在你身邊 我們手心正交疊
如果說街對面 不是下雨天 轉角有間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學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